起床~‵~
喵~~~~
9點多了~
跟甜粿說今天會去看他上班。。。

東摸摸西摸摸。。。
快12點了~
到她的7-11已經12點多了~
噗噗~
沒看到她的人~
不會是下班了吧。。。
天呀~~~

話說~
我就開始亂逛~
逛國中~
逛老師家~
好像都沒人~
噗~
最後再打給他~
說是在吃便當。。。
囧~

難怪只看到一個男的在顧店~~
繞回去~
小7殺傷力很夠說~
我好想買喔~
嘖嘖~
都是小叮噹~~~
啊~~~~~~~~~~~~~~~~~~~~~
可是我沒錢~
嗚~

一進去剛好虹綾打給我~
聊聊聊~
甜粿。。。
要我掛電話~
哈哈哈~
暈~~
超爆笑~

後來掛了電話~
聊聊聊。。。
。。。
真的是上鳥班。。。
10點~13點。。。
噗噗~

等他下班~
然後等他媽來載她~
嗯嗯~

回家~
呵呵~

苑裡。。。
有點熱~
嗯嗯

下午~
老大打電話來~
說是要來找我~
下棋?????

老爹又忽然跟我說。。。
今天姑姑們要來慶祝父親節~。~
所以我就出去找老大他們~
嗯嗯

晚上7點多~
到了苑裡街上~
到去角落咖啡~
貴呀~
我上次來有這麼貴嗎?
嗯。。。
下棋~~
很累。。。
呵呵~
我有贏唷~
嗯嗯
很久沒下了~
這是回來也沒找阿公下~
嗯~

下完9點多了~
回到家大家都走囉~
阿公說我很會算時間~
。。。
囧~
呵呵~

吃蛋糕~
有留一塊給我耶~
:P
呵呵~

打電話~
同學會的事~~
打打打~
忽然覺得自己好傻。。。
。。。
跳跳跳~

今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max63 的頭像
    evamax63

    太陽派翠克的日誌

    evamax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