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找尋未來的路
卻發現未來好朦朧
到底我活在世上 是為了什麼?
好難懂 也好難受

找尋未來的路
尋找未來的方向
沒有方向 而路又在哪裡?
好難走 也迷失了

猶如 北極星的孤寂
空虛與寂寞 包圍著我
沒有人懂我 了解我
淚也跟著 明滅的星光
流下了…


還是站穩腳步
勇敢的走下去吧
只要有走下去的意志
路是人走出來的
方向也會呼之欲出
意志帶領著我…
繼續下去
這難走的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max63 的頭像
    evamax63

    太陽派翠克的日誌

    evamax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